首页 > 海贼王漫画分析贴 > 【鹰目话道】746话 星

【鹰目话道】746话 星

文章没什么水平,但请勿未经授权转载。经授权转载请注明来自https://blog.talkop.com海贼王分析博客,谢谢。

————————————-

本话很喜感,可看性还是不错的,但是剧情没什么进展。

就吐槽几点内容吧:

1、吐槽小唐对国民的公告,契机是小唐窃国的秘密曝光,公告大意是目前切断通信,窃国秘密流不出去了,你们要么选择被杀光,要么帮助小唐家族干掉那十三个首犯。

这个逻辑我其实还是略感觉无语的,假设真的国民帮助小唐干掉13人。然后呢? (5月8日早注:应为12人,我怎么老在算术上犯傻逼。。。OTL)

别告诉我这鸟笼就一直放着,那这个国家还怎么正常做世界政府加盟国呢,取消鸟笼的话,谁能保证小唐的窃国之事不会暴露呢,小唐自己又如何信任自己的国民呢。

如果这招真那么有效的话 小唐就不用花那么大心思营造10年的谎言了。所以我认为从乌索普解除童趣果实效果的那一刻,小唐已经输了,这个国家他已经用不了了,顶多是放弃这个国家前最后的泄愤罢了。。。

小唐之前所努力一切还真完全如小人族和士兵先生所说, 一个SOP计划就能完全推翻了。。。。

另外小小感叹,小唐一下子开出了26亿的悬赏金,我估计就算是白胡子这样的能毁灭世界的人头顶多十几二十亿不得了吧,结果小唐眼睛不眨就开出了这样的赏金单。。这应该是说明了海贼世界的贫富差距吧。

 

2、这个分镜喜感很足。

2

首先左面脑残粉巴神用着放大镜看着狙击王通缉令上的鼻子,然后在罗宾的帮助下成功认出了乌索普。。

其次锦卫门的眼神。。一下子集中在了蕾贝卡的胸前。。。

 

3、谁能告诉我这些人的英明神武的帅气靓丽形象(都是德雷斯罗萨最新的形象)是在什么时候怎样的方式被小唐的人拍下来的啊。。。。。(分别依次上大屏幕了哦)

3

而且每个人还都抓拍的如此到位。。特别是乌索普。。。

莫非这个本应照顾于海军的拍照侠已经被小唐收编了?!

4

还有,连脑残粉都需要经过罗宾的提醒才了解到狙击王=乌索普,小唐是怎么知道乌索普的身份的,难道脑残粉、罗宾他们身边有小唐的人在偷听报告么。。。难道这家伙就是火焰拍照侠么。。(5月8日早注:经大家提醒,我这里确实疏忽了,此处乌索普信息应该是梅花告知小唐的,小唐还没有把狙击王和乌索普联系起来。但照片我认为应该是拍照侠或者是他的徒弟、兄弟什么的干的。。)

总之。。。乌索普的名字和正脸在全篇首次作为草帽一伙成员正式的亮相了。。。不容易啊,以后他的通缉令应该再也不用被狙击王代替了。。

 

4、蕾贝卡刚发现士兵先生=父亲=居鲁士这个地方我觉得处理的很好,因为我们读者都是上帝视角早就知道这个逻辑,可蕾贝卡作为剧中人确实不可能联想到。

5

说实话不是尾田这话这么处理,我都不会立马想到这个发现过程的煽情戏码,真不错,细节处的感人。

 

5、路飞本话再次祭出了“打飞XX”的口遁大杀器,当然这不是路飞首次宣布要打飞小唐,早在730话已经宣言过了。

1

不过这次不同,这次路飞的宣言是带有许诺性质的,所谓我认为这次可以说是本篇章路飞首次正式版的打飞系列宣言。结果还是为了女人啊。。。。。总之小唐你是输定了。

至于路飞不选择罗说的计划,我觉得再正常不过了,这就是他的性格。他早已宣布要打飞所有四皇了,如果还要借别人的手来实现也不太符合他的风格啊。当初路飞答应罗的计划,我觉得他只听进去“打倒四皇”这个字眼,其余完全都没注意。。。

 

6、关于藤虎的立场。小唐如此过分,他还是只命令部下对准路飞和罗。这个嘛,我觉得虽然他很讨厌七武海,可他有着作为海军的特别的自我约束性,这个时候小唐确实是合法的他就必须维护,不管制度是否合理,在遵守现状的前提下他会用自己的方式来推翻这个制度,这就是他的行事风格吧。

我觉得这么牛逼的人物绝不是因为这个时候对付小唐不利才那么选择,而是因为这就是他的行事风格。

至于下文,交给大家YY啦。下周再见。

评论 ( 68 )
  1. - - 5 月 7th, 2014 @ 21:57 | #1

    1.扉页鼠绘和熊猫翻译并不一样,虽然只是个小问题,但是我想知道哪个更准确

    2.老巴感觉是来自WT的吐槽

    3.赏金肯定会有很多人吐槽,我也要吐!乌索普屌爆了!不过乌索普终究还是略逊巴基大神一筹啊

    4.悬赏金的那里还有个要吐槽的地方,LF和罗都是4E的身价,火鸡倒卖给政府一进一出就赚个2E多,尽显奸商本色

    5.WT又手滑了…

    6.哦,揍飞了,之前有明确说过吗?我忘了

    7.总感觉LF2年后的性格变了

    8.腾虎的想法大概是,将伤亡减到最低,迅速搞定混乱。但是藤虎为何不直接破开鸟笼?破不开?不了个是吧?

  2. 基德 5 月 7th, 2014 @ 22:02 | #2

    路飛打倒明哥是好事來,但正如羅所說,一入新世界
    就接二連三挑四皇打,太不明智了

  3. 鹰目 5 月 7th, 2014 @ 22:03 | #3

    – – :

    1.扉页鼠绘和熊猫翻译并不一样,虽然只是个小问题,但是我想知道哪个更准确

    2.老巴感觉是来自WT的吐槽

    3.赏金肯定会有很多人吐槽,我也要吐!乌索普屌爆了!不过乌索普终究还是略逊巴基大神一筹啊

    4.悬赏金的那里还有个要吐槽的地方,LF和罗都是4E的身价,火鸡倒卖给政府一进一出就赚个2E多,尽显奸商本色

    5.WT又手滑了…

    6.哦,揍飞了,之前有明确说过吗?我忘了

    7.总感觉LF2年后的性格变了

    8.腾虎的想法大概是,将伤亡减到最低,迅速搞定混乱。但是藤虎为何不直接破开鸟笼?破不开?不了个是吧?

    伤亡降最低那也得分两种方式,一种搞定小唐,一种搞定路飞,要论谁现在对自己有敌意的话 那还是小唐,联系都切断了,而且把他们和国民一起对待。但藤虎还是选择搞定路飞他们,按照漫画牛逼人物的风格,选择的理由肯定不是因为搞定小唐麻烦,而是因为他自己有原则性。。。我觉得是这样的。
    扉页没注意 读者要求画的 内容也没什么 就不管了。。。
    赏金赚的这个说法倒没想到, 你的角度还真独特。。。哈

  4. - - 5 月 7th, 2014 @ 22:10 | #4

    火焰拍照侠是部长,必然有部下啊!还有师兄弟什么的

    火鸡的行为,干了这么多违法犯罪的事而且现在还正在乱杀人,这也是合法的?单单从75海来说,是不是合法的呢?

  5. - - 5 月 7th, 2014 @ 22:12 | #5

    鹰目 :

    – – :
    1.扉页鼠绘和熊猫翻译并不一样,虽然只是个小问题,但是我想知道哪个更准确
    2.老巴感觉是来自WT的吐槽
    3.赏金肯定会有很多人吐槽,我也要吐!乌索普屌爆了!不过乌索普终究还是略逊巴基大神一筹啊
    4.悬赏金的那里还有个要吐槽的地方,LF和罗都是4E的身价,火鸡倒卖给政府一进一出就赚个2E多,尽显奸商本色
    5.WT又手滑了…
    6.哦,揍飞了,之前有明确说过吗?我忘了
    7.总感觉LF2年后的性格变了
    8.腾虎的想法大概是,将伤亡减到最低,迅速搞定混乱。但是藤虎为何不直接破开鸟笼?破不开?不了个是吧?

    伤亡降最低那也得分两种方式,一种搞定小唐,一种搞定路飞,要论谁现在对自己有敌意的话 那还是小唐,联系都切断了,而且把他们和国民一起对待。但藤虎还是选择搞定路飞他们,按照漫画牛逼人物的风格,选择的理由肯定不是因为搞定小唐麻烦,而是因为他自己有原则性。。。我觉得是这样的。
    扉页没注意 读者要求画的 内容也没什么 就不管了。。。
    赏金赚的这个说法倒没想到, 你的角度还真独特。。。哈

    搞定火鸡伤亡太大了,而且LF他们是海贼,早晚都要搞,so

    但是为什么不直接破开鸟笼?不是真的破不开吧?

  6. 鹰目 5 月 7th, 2014 @ 22:19 | #6

    – – :

    火焰拍照侠是部长,必然有部下啊!还有师兄弟什么的

    火鸡的行为,干了这么多违法犯罪的事而且现在还正在乱杀人,这也是合法的?单单从75海来说,是不是合法的呢?

    前面藤虎早就说过了,七武海只要不和政府为敌 就是合法。
    哪怕是路飞 罗,只要路飞是罗部下,那就合法。这就是他的逻辑,他严格遵循现有法律,哪怕不合理,这就是他的原则。
    伤亡?搞定小唐可以制止无数的自相残杀,当然是选择他更好了。
    要说人数上,现在全国就小唐家族是小唐的人。顶多是觉得实力上他比路飞难搞,但清高型的漫画牛逼人物我觉得是不会考虑这个问题的。
    好啦这问题不多谈,关于破鸟笼的问题,这个么,可能不是优先考虑范围吧,他应该也不在乎急于传递信息或者要出去,因为他现在也没把小唐当作敌人。

  7. 鹰目 5 月 7th, 2014 @ 22:20 | #7

    基德 :

    路飛打倒明哥是好事來,但正如羅所說,一入新世界
    就接二連三挑四皇打,太不明智了

    谁让他有主角光环。。。

  8. wolfwood 5 月 7th, 2014 @ 22:25 | #8

    为什么我算出来是12个人一共9+12+5=26亿呢。。。

  9. 基德 5 月 7th, 2014 @ 22:38 | #9

    鹰目 :

    基德 :
    路飛打倒明哥是好事來,但正如羅所說,一入新世界
    就接二連三挑四皇打,太不明智了

    所以我想薩波加入,最少他說的話路飛會聽的,期望他是我了很久的草帽軍師來的
    谁让他有主角光环。。。

  10. 鹰目 5 月 7th, 2014 @ 22:44 | #10

    wolfwood :

    为什么我算出来是12个人一共9+12+5=26亿呢。。。

    哈哈 是我傻逼了

  11. 了烦山人 5 月 7th, 2014 @ 22:58 | #11

    @wolfwood
    哈哈,我也不知道,莫非鹰大的数学也是体育老师教的。。

  12. - - 5 月 7th, 2014 @ 22:59 | #12

    鹰目 :

    – – :
    火焰拍照侠是部长,必然有部下啊!还有师兄弟什么的
    火鸡的行为,干了这么多违法犯罪的事而且现在还正在乱杀人,这也是合法的?单单从75海来说,是不是合法的呢?

    前面藤虎早就说过了,七武海只要不和政府为敌 就是合法。
    哪怕是路飞 罗,只要路飞是罗部下,那就合法。这就是他的逻辑,他严格遵循现有法律,哪怕不合理,这就是他的原则。
    伤亡?搞定小唐可以制止无数的自相残杀,当然是选择他更好了。
    要说人数上,现在全国就小唐家族是小唐的人。顶多是觉得实力上他比路飞难搞,但清高型的漫画牛逼人物我觉得是不会考虑这个问题的。
    好啦这问题不多谈,关于破鸟笼的问题,这个么,可能不是优先考虑范围吧,他应该也不在乎急于传递信息或者要出去,因为他现在也没把小唐当作敌人。

    我主要的问题就是与政府为敌是怎么界定的。窃国而且窃的是世界加盟国,这不算与政府为敌吗?
    地下世界的王,长期各种走私违法犯罪与四皇交往密切,长期损害政府巨大利益,这也不算与政府为敌吗?

    PS:一个不能算证据的证据,在动画643火鸡和疼虎的对白中,似乎火鸡现在的所作所为,在75海中也是属于违规的

  13. 摇头的幸运E 5 月 7th, 2014 @ 23:00 | #13

    国民和13人两败俱伤后 多弗拉明戈再让他们变一次玩具,也就没什么大问题了。居鲁士被变成玩具后他对妻子说的话被忘记,同样的让之前被变成玩具的人再变一次玩具,真相就会消失吧。即使有零星的真相遗留下来,说出去也不会有人信。

  14. 了烦山人 5 月 7th, 2014 @ 23:02 | #14

    对于第一点,干掉12人后窃国的事败露怎么办,其实这个好像前面有哪一话里有一句相关的话,所谓统治可以有2种,一种是欺骗型的统治(现在的状况),另外一种是暴力统治,用力量让你们害怕,屈服(现在的大乱斗计划)。

  15. 鹰目 5 月 7th, 2014 @ 23:15 | #15

    – – :

    鹰目 :

    – – :
    火焰拍照侠是部长,必然有部下啊!还有师兄弟什么的
    火鸡的行为,干了这么多违法犯罪的事而且现在还正在乱杀人,这也是合法的?单单从75海来说,是不是合法的呢?

    前面藤虎早就说过了,七武海只要不和政府为敌 就是合法。
    哪怕是路飞 罗,只要路飞是罗部下,那就合法。这就是他的逻辑,他严格遵循现有法律,哪怕不合理,这就是他的原则。
    伤亡?搞定小唐可以制止无数的自相残杀,当然是选择他更好了。
    要说人数上,现在全国就小唐家族是小唐的人。顶多是觉得实力上他比路飞难搞,但清高型的漫画牛逼人物我觉得是不会考虑这个问题的。
    好啦这问题不多谈,关于破鸟笼的问题,这个么,可能不是优先考虑范围吧,他应该也不在乎急于传递信息或者要出去,因为他现在也没把小唐当作敌人。

    我主要的问题就是与政府为敌是怎么界定的。窃国而且窃的是世界加盟国,这不算与政府为敌吗?
    地下世界的王,长期各种走私违法犯罪与四皇交往密切,长期损害政府巨大利益,这也不算与政府为敌吗?

    PS:一个不能算证据的证据,在动画643火鸡和疼虎的对白中,似乎火鸡现在的所作所为,在75海中也是属于违规的

    我发现还经常要跟你辩个没完
    窃国这个说法是按照我们的角度的,按照世界政府、小唐的角度这未必是窃国,他理论上是正统呢。
    至于地下组织,这个应该也不违背世界政府的法律,他本来就不是世界政府的部下,只是和世界政府达成契约,一方面要履行义务参加某些战事和会议,另一方面不与你直接为敌我,觉得是这样。
    当然小唐严格来说有没有违规 肯定是有 但我想还不至于要剥夺称号的地步。

  16. 鹰目 5 月 7th, 2014 @ 23:16 | #16

    了烦山人 :

    对于第一点,干掉12人后窃国的事败露怎么办,其实这个好像前面有哪一话里有一句相关的话,所谓统治可以有2种,一种是欺骗型的统治(现在的状况),另外一种是暴力统治,用力量让你们害怕,屈服(现在的大乱斗计划)。

    我觉得小唐不可能冒这个险 暴力下是不安全的。。。

    摇头的幸运E :

    国民和13人两败俱伤后 多弗拉明戈再让他们变一次玩具,也就没什么大问题了。居鲁士被变成玩具后他对妻子说的话被忘记,同样的让之前被变成玩具的人再变一次玩具,真相就会消失吧。即使有零星的真相遗留下来,说出去也不会有人信。

    这个说到点子了。。。我忘了还能变玩具这点。。。 不过他到底要把多少人变玩具呢 他能相信谁呢。。。

  17. 梁柏豪 5 月 7th, 2014 @ 23:28 | #17

    真快 一看完漫画就习惯性的上这了

  18. 来自星星的海贼迷 5 月 7th, 2014 @ 23:42 | #18

    关于明哥为什么知道乌索普这件事。。你忘了紫罗兰公主的存在给忘了?她说过了,自从草帽一伙一接近德岛,全员就已经在明哥的监控之下了。这自然就包括了赏金五亿的乌索普了。。。其次。在鼻涕男与小人族大军的对战过程中,小人族也是一直高喊乌索普大人的名字。所以鼻涕男肯定知道这货是草帽一伙的。结合以上种种,什么拍照侠什么的。。。别逗了。。。

  19. 卧槽马 5 月 7th, 2014 @ 23:45 | #19

    乌索普那里,小唐可能不知道乌索普就是狙击王,但乌索普在VS草花那里已经自报家门了,而且头像下面给的是“GOD”乌索普,新称号啊。

  20. 5 月 7th, 2014 @ 23:46 | #20

    个人觉得德岛篇不会拖太久了,山治他们我觉得或许不会回来了,而是在那边和大妈他们解决问题,然后去卓武和罗的部下会师,至于怎么解决和大妈的问题我觉得是通过手里的牌和甚平的这层关系,应该没问题的,个人觉得重点戏在和之国,一伙将要面对凯多

  21. 啡啡啡啡啡啡 5 月 7th, 2014 @ 23:50 | #21

    或者把德岛变成一个纯玩具的国家?理论上好像没什么不可以。
    打罗路联盟。。。藤虎会不会想把海贼一锅烩了?因为随着镇压的进行总会接触到前批次的海军,官员及别国政要,那么这种行为下已经足够等同于同世界政府为敌了,而大将应该是具有剥夺七武海称号呃权限的(在GREEN BIT上剥夺了罗的)?或者有其余的什么目的?
    另外请教下鹰大,在GREEN BIT上,藤虎总感觉给罗的选项里有暗示罗”承认路飞只是下属,省的麻烦他“的感觉,这边不是很理解。。。

  22. hunterwaye 5 月 7th, 2014 @ 23:55 | #22

    1.路飞挑小唐其实回归的就是一个很本质的问题,谁强谁弱的问题。半个月前上一话出来的时候有种说法是路飞会被小唐打的脱层皮,也就是类似两年前出现过多次的惨胜。我对这种看法多少持保留意见。从鱼人岛到PH岛再到德岛,路飞也好,草帽一伙其他人也好尤其是索隆,他们的战斗能力的表现即使不是压倒性的,至少也是极度强势的,这造成的明显问题就是两年后这些人物他们的战斗能力的上限到底在哪里是未知。达斯琪在PH岛中留下的那个问题“草帽一伙2年后到底变得有多强”至今都没有答案。同时小唐的战斗实力也是未知。两个未知数碰撞在一起留下了无限种可能的结局。

    2.关于藤虎的决定我同意鹰大的看法,想做什么,该做什么和能做什么之间未必是统一的。那些无节操的人前几分钟还崇拜乌索普后面就来取他首级也是意料之中,我只是比较感兴趣那几个和路飞有因缘的人比如卡文迪许和青椒的态度

    3.上一话抬高花田让王宫移过去是不是为了创造剧情进一步体现小人族在整个德岛篇的关键作用呢?虽然实施SOP计划的主角是草帽一伙,但是策划这个计划的是小人。那么,在之后游戏的过程中甚至在花田小人也会再次发挥影响剧情发展的作用呢?如果仅仅到SOP作战结束就停止我个人觉得并不足够。

    最后还是同意鹰大的看法,小唐是输定了,剧情铺成到现在各种意义来说都输定了。在意小唐现在的表现会对小唐胜利后造成什么负面影响仅仅是为了不至于产生剧情上的漏洞而让读者自我补足,事实是小唐战败后德岛回到过去的德岛已经水到渠成了。

  23. ⊙小米 5 月 8th, 2014 @ 01:04 | #23

    我只希望收尾这个部分展开快点能早点结束德岛,不过勘十郎和公主还没有出现到底是为什么?

    从剧情上来看勘十郎早出现和晚出现应该都对剧情发展没有太多的关系,难道是因为他的爆料涉及到凯多的什么事情所以才晚出场么?那公主又是为什么泥?在德岛局势已经明朗并且基本上都开打的情况下,公主还会有什么意义么?德岛好像还有很多谜团的样子啊,不过接下来对战表怎么安排泥,这次打明哥可能是路飞和罗联手了,ZORO解决皮卡问题不大。

  24. kkkt 5 月 8th, 2014 @ 03:19 | #24

    大大,终于发现你博客了,以前在通宵熊猫看你的文章是哪个爽啊,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找不到你了,啊鬼也是,今晚看了你一夜的博客,发现你也有鼻炎,关于鼻炎我建议你还是不要做手术 ,我也是十多年的老鼻炎了,我之前也打算去做手术,后来在wangsh但是据说国内的医生医德一般般,很多人做完都会复发,甚至空鼻症,很可怕的,你去百度看一下吧。

  25. lunar凉意 5 月 8th, 2014 @ 05:41 | #25

    照片和个人信息应该是cp0吧,他们已经隐藏好多话了。

  26. 鹰目 5 月 8th, 2014 @ 07:41 | #26

    来自星星的海贼迷 :

    关于明哥为什么知道乌索普这件事。。你忘了紫罗兰公主的存在给忘了?她说过了,自从草帽一伙一接近德岛,全员就已经在明哥的监控之下了。这自然就包括了赏金五亿的乌索普了。。。其次。在鼻涕男与小人族大军的对战过程中,小人族也是一直高喊乌索普大人的名字。所以鼻涕男肯定知道这货是草帽一伙的。结合以上种种,什么拍照侠什么的。。。别逗了。。。

    紫罗兰的千里眼只能看到画面不能听到声音,是无法知道那就是叫做乌索普的人的。至于小人族这个倒是,你说的有道理,应该是这样。
    另外,你说拍照侠别逗了 这个我就觉得莫名其妙了。。。 你倒是告诉我他们这些照片是谁拍的? 当然不是我非要纠结这种细节问题。。
    而是对于这种不可能完成的拍照任务既然作者在SBS专门安排了个彩蛋,我觉得推理用一下好像没错吧。。。 哪里逗了。。。

  27. 鹰目 5 月 8th, 2014 @ 07:55 | #27

    梁柏豪 :

    真快 一看完漫画就习惯性的上这了

    kkkt :

    大大,终于发现你博客了,以前在通宵熊猫看你的文章是哪个爽啊,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找不到你了,啊鬼也是,今晚看了你一夜的博客,发现你也有鼻炎,关于鼻炎我建议你还是不要做手术 ,我也是十多年的老鼻炎了,我之前也打算去做手术,后来在wangsh但是据说国内的医生医德一般般,很多人做完都会复发,甚至空鼻症,很可怕的,你去百度看一下吧。

    谢谢喜欢这里呀
    鼻炎。。。你说的我吓到了啊 我去年初已经做了。。。肿么办。。。

  28. 鹰目 5 月 8th, 2014 @ 07:57 | #28

    卧槽马 :

    乌索普那里,小唐可能不知道乌索普就是狙击王,但乌索普在VS草花那里已经自报家门了,而且头像下面给的是“GOD”乌索普,新称号啊。

    恩 是的 说的对

  29. 鹰目 5 月 8th, 2014 @ 07:57 | #29

    :

    个人觉得德岛篇不会拖太久了,山治他们我觉得或许不会回来了,而是在那边和大妈他们解决问题,然后去卓武和罗的部下会师,至于怎么解决和大妈的问题我觉得是通过手里的牌和甚平的这层关系,应该没问题的,个人觉得重点戏在和之国,一伙将要面对凯多

    问题是小唐是不是这篇章就搞定,这还有点难说。。

  30. 鹰目 5 月 8th, 2014 @ 07:58 | #30

    啡啡啡啡啡啡 :

    或者把德岛变成一个纯玩具的国家?理论上好像没什么不可以。
    打罗路联盟。。。藤虎会不会想把海贼一锅烩了?因为随着镇压的进行总会接触到前批次的海军,官员及别国政要,那么这种行为下已经足够等同于同世界政府为敌了,而大将应该是具有剥夺七武海称号呃权限的(在GREEN BIT上剥夺了罗的)?或者有其余的什么目的?
    另外请教下鹰大,在GREEN BIT上,藤虎总感觉给罗的选项里有暗示罗”承认路飞只是下属,省的麻烦他“的感觉,这边不是很理解。。。

    政府海军的逻辑很简单 海贼是敌人,但七武海海贼是同盟
    所以路飞这个海贼身份只要加个七武海部下成分 那就不是敌人了。。。
    当然了这个成分也不是光说说的,如果路飞以后攻击海军呢 那海军自然可以剥夺他这个成分

  31. 鹰目 5 月 8th, 2014 @ 08:00 | #31

    hunterwaye :

    1.路飞挑小唐其实回归的就是一个很本质的问题,谁强谁弱的问题。半个月前上一话出来的时候有种说法是路飞会被小唐打的脱层皮,也就是类似两年前出现过多次的惨胜。我对这种看法多少持保留意见。从鱼人岛到PH岛再到德岛,路飞也好,草帽一伙其他人也好尤其是索隆,他们的战斗能力的表现即使不是压倒性的,至少也是极度强势的,这造成的明显问题就是两年后这些人物他们的战斗能力的上限到底在哪里是未知。达斯琪在PH岛中留下的那个问题“草帽一伙2年后到底变得有多强”至今都没有答案。同时小唐的战斗实力也是未知。两个未知数碰撞在一起留下了无限种可能的结局。

    2.关于藤虎的决定我同意鹰大的看法,想做什么,该做什么和能做什么之间未必是统一的。那些无节操的人前几分钟还崇拜乌索普后面就来取他首级也是意料之中,我只是比较感兴趣那几个和路飞有因缘的人比如卡文迪许和青椒的态度

    3.上一话抬高花田让王宫移过去是不是为了创造剧情进一步体现小人族在整个德岛篇的关键作用呢?虽然实施SOP计划的主角是草帽一伙,但是策划这个计划的是小人。那么,在之后游戏的过程中甚至在花田小人也会再次发挥影响剧情发展的作用呢?如果仅仅到SOP作战结束就停止我个人觉得并不足够。

    最后还是同意鹰大的看法,小唐是输定了,剧情铺成到现在各种意义来说都输定了。在意小唐现在的表现会对小唐胜利后造成什么负面影响仅仅是为了不至于产生剧情上的漏洞而让读者自我补足,事实是小唐战败后德岛回到过去的德岛已经水到渠成了。

    地形变化说实话我也说不清,主要我本来就是地理盲,方位什么的老是搞不清楚 哈哈 看大家的了

  32. 鹰目 5 月 8th, 2014 @ 08:01 | #32

    ⊙小米 :

    我只希望收尾这个部分展开快点能早点结束德岛,不过勘十郎和公主还没有出现到底是为什么?

    从剧情上来看勘十郎早出现和晚出现应该都对剧情发展没有太多的关系,难道是因为他的爆料涉及到凯多的什么事情所以才晚出场么?那公主又是为什么泥?在德岛局势已经明朗并且基本上都开打的情况下,公主还会有什么意义么?德岛好像还有很多谜团的样子啊,不过接下来对战表怎么安排泥,这次打明哥可能是路飞和罗联手了,ZORO解决皮卡问题不大。

    堪十郎应该是主要和未来和之国篇相关,所以就留点悬念了。
    不过小人族公主这个。。。。我也搞不清楚,也许就是卖卖关子吧,不能这个篇章所有人都交底嘛。。。

  33. OHLIV 5 月 8th, 2014 @ 08:43 | #33

    关于 “3. 小唐怎么知道乌索普=狙击王”的答案就是, 小唐根本不知道乌索普=狙击王, 他只知道乌索普是草帽一伙的, 这是乌索普救人时候自己说的, 然后被8000部下封为GOD, 所以小唐悬赏的是”GOD乌索普”. 嗯, 应该就是这样.

  34. 鹰目 5 月 8th, 2014 @ 08:54 | #34

    OHLIV :

    关于 “3. 小唐怎么知道乌索普=狙击王”的答案就是, 小唐根本不知道乌索普=狙击王, 他只知道乌索普是草帽一伙的, 这是乌索普救人时候自己说的, 然后被8000部下封为GOD, 所以小唐悬赏的是”GOD乌索普”. 嗯, 应该就是这样.

    嗯嗯 我已经纠正了

  35. OHLIV 5 月 8th, 2014 @ 08:55 | #35

    哦, 回头看了看鹰大是说小唐怎么知道乌索普身份的, 没说小唐知道乌索普=狙击王, 哈, 所以也没问题. 所以身份是741话 p.11 乌索普自己说”我是连小孩听了都会吓得不敢哭的草帽一伙的狙击手, 海贼乌索普啊~~”

    还有 “1. 首犯13人. ” 被悬赏的不是12人么? 第一幅图11个, 第二幅1个… 漏了谁么?

    2. 那个分镜里面脑残粉说的”维加”是什么意思啊?

  36. 鹰目 5 月 8th, 2014 @ 09:05 | #36

    OHLIV :

    哦, 回头看了看鹰大是说小唐怎么知道乌索普身份的, 没说小唐知道乌索普=狙击王, 哈, 所以也没问题. 所以身份是741话 p.11 乌索普自己说”我是连小孩听了都会吓得不敢哭的草帽一伙的狙击手, 海贼乌索普啊~~”

    还有 “1. 首犯13人. ” 被悬赏的不是12人么? 第一幅图11个, 第二幅1个… 漏了谁么?

    2. 那个分镜里面脑残粉说的”维加”是什么意思啊?

    我是怎么了。。。这次讨论在数字上老是犯傻逼。。。。。是我错了。。。
    维加我也不知道。。。看看大家的想法

  37. 羅拉A萌 5 月 8th, 2014 @ 09:35 | #37

    薩波和居魯士露臉的時間都差不多,如果是火焰拍照俠的話,難道會分身術?而且羅賓全篇也只跟草花有驚鴻一瞥,照片怎麼拍到的?力庫王和羅都是滿臉血,照片裏倒是白白淨淨的。看單行本裏有沒有人問尾田了。

    至於藤虎,現階段多弗拉明戈仍然是七武海,海軍無法出手。但是根據羅和通緝犯草帽是同盟就違反協議,需要解除七武海,推測多弗拉明戈和其他海賊,特別是和凱多的交易如果曝光了的話,那也可能會被解除七武海,海軍之所以目前沒有動手可能是因為沒有證據。而使交易曝光的契機可能就是smile工廠被破壞。

    另外CP0仍然在島上,但是到現在都還沒有出場,這話出場的海賊基本都是龍套,競技場的敗者們中的強者幾乎都沒有露面,看來接下來的劇情可能還有很大的變化。

  38. - - 5 月 8th, 2014 @ 10:01 | #38

    @鹰目
    我去翻了翻漫画,火鸡现在的行为确实是违规的只是苦于没有确实证据。我之前用动画来说明是我拙计了。现在有了证据却还是不除名,我认为大概是因为火鸡有天龙人的身份,虽然只是曾经是天龙人

    关于疼虎的正义,我大概想了几个,合法的正义、古板的正义、死板的正义

  39. 烤馒头 5 月 8th, 2014 @ 10:03 | #39

    确实,我也是第一眼就发现悬赏金很有趣,第一反应也许是上帝视角,但转念一想这个是播放在大屏幕上的,而乌索普之前的悬赏是狙击王的图片。。。的确费解,偷拍有一手。

    关于赏金,虽然明哥许偌了总值高达26亿的赏金,但是这些人里面有些的公开赏金本身就不低,按照正常程序,这些人头还可以找海军抵价,所以实际上明哥只需要支付溢价的部分而已。实际花费应该在10—15亿这个范围。

    上一话还以为索隆在楼上会成为关键,结果还是和LF在一层啊,这样的话,如果排除掉小人族能否穿过鸟笼目前这个还存争议的点,就只剩下布鲁克的灵魂模式了,这个我认为应该是没什么争议的。山治一帮人还在笼子外面,但是情况未知。

    WT在罗这个画面上应该是手滑了,按照椅子的形状和罗被锁的位置,如果锁没开,他不可能有那样一个位置的坐姿,14,15页都有相对明显的大图,看上去锁是开了得,坐姿类似于他前面一点的力库王,而最后又说锁还没开,椅子的样子和椅子倒下后罗应该有的正常坐姿请参照744话18页最后一格图。

    另外,扉页罗吃的是生鱼,加上之前讨厌面包而吃的是饭团,可以推断出WT给罗的口味设定是偏日式的,略有趣,因为按照之前的考据,罗的原型是迷男,那是个白人。

  40. 心烦的猪 5 月 8th, 2014 @ 10:04 | #40

    hunterwaye :
    1.路飞挑小唐其实回归的就是一个很本质的问题,谁强谁弱的问题。半个月前上一话出来的时候有种说法是路飞会被小唐打的脱层皮,也就是类似两年前出现过多次的惨胜。我对这种看法多少持保留意见。从鱼人岛到PH岛再到德岛,路飞也好,草帽一伙其他人也好尤其是索隆,他们的战斗能力的表现即使不是压倒性的,至少也是极度强势的,这造成的明显问题就是两年后这些人物他们的战斗能力的上限到底在哪里是未知。达斯琪在PH岛中留下的那个问题“草帽一伙2年后到底变得有多强”至今都没有答案。同时小唐的战斗实力也是未知。两个未知数碰撞在一起留下了无限种可能的结局。
    2.关于藤虎的决定我同意鹰大的看法,想做什么,该做什么和能做什么之间未必是统一的。那些无节操的人前几分钟还崇拜乌索普后面就来取他首级也是意料之中,我只是比较感兴趣那几个和路飞有因缘的人比如卡文迪许和青椒的态度
    3.上一话抬高花田让王宫移过去是不是为了创造剧情进一步体现小人族在整个德岛篇的关键作用呢?虽然实施SOP计划的主角是草帽一伙,但是策划这个计划的是小人。那么,在之后游戏的过程中甚至在花田小人也会再次发挥影响剧情发展的作用呢?如果仅仅到SOP作战结束就停止我个人觉得并不足够。
    最后还是同意鹰大的看法,小唐是输定了,剧情铺成到现在各种意义来说都输定了。在意小唐现在的表现会对小唐胜利后造成什么负面影响仅仅是为了不至于产生剧情上的漏洞而让读者自我补足,事实是小唐战败后德岛回到过去的德岛已经水到渠成了。

    1、同意
    2、同意 不过由此联想到巴基的那些部下的忠诚度的问题
    God乌索普是相当于救了那些人脱离玩具形态,由于乌索普既无名气也没显示什么实力,自然就没多少人顾忌是否对恩人什么的出手了
    巴基的话,完全就是名气啦,由于和很多大人物交情不错的样子,并且也没有显露过实力,被人臆想实力很高了,这个倒和冒牌草帽团的情形差不多,只要没有碰到特别强势的对手让巴基不得不出手,可以预见他的那些部下还是愿意跟着他的
    3、小人的事应该没太多了,至少是影响剧情变化的事没多少了。救出花田的批小人,报个料回忆下啥的就这些了吧

    看来op的世界也是很现实呐,别看一群人能怎么怎么崇拜你什么的,没有实力的话还是啥也没用……这个悲凉的世界呐……

  41. 鹰目 5 月 8th, 2014 @ 10:07 | #41

    – – :

    @鹰目
    我去翻了翻漫画,火鸡现在的行为确实是违规的只是苦于没有确实证据。我之前用动画来说明是我拙计了。现在有了证据却还是不除名,我认为大概是因为火鸡有天龙人的身份,虽然只是曾经是天龙人

    关于疼虎的正义,我大概想了几个,合法的正义、古板的正义、死板的正义

    小唐的违规你是指黑暗交易吧,即使现在也没实际证据啊、、、

  42. 鹰目 5 月 8th, 2014 @ 10:08 | #42

    烤馒头 :

    确实,我也是第一眼就发现悬赏金很有趣,第一反应也许是上帝视角,但转念一想这个是播放在大屏幕上的,而乌索普之前的悬赏是狙击王的图片。。。的确费解,偷拍有一手。

    关于赏金,虽然明哥许偌了总值高达26亿的赏金,但是这些人里面有些的公开赏金本身就不低,按照正常程序,这些人头还可以找海军抵价,所以实际上明哥只需要支付溢价的部分而已。实际花费应该在10—15亿这个范围。

    上一话还以为索隆在楼上会成为关键,结果还是和LF在一层啊,这样的话,如果排除掉小人族能否穿过鸟笼目前这个还存争议的点,就只剩下布鲁克的灵魂模式了,这个我认为应该是没什么争议的。山治一帮人还在笼子外面,但是情况未知。

    WT在罗这个画面上应该是手滑了,按照椅子的形状和罗被锁的位置,如果锁没开,他不可能有那样一个位置的坐姿,14,15页都有相对明显的大图,看上去锁是开了得,坐姿类似于他前面一点的力库王,而最后又说锁还没开,椅子的样子和椅子倒下后罗应该有的正常坐姿请参照744话18页最后一格图。

    另外,扉页罗吃的是生鱼,加上之前讨厌面包而吃的是饭团,可以推断出WT给罗的口味设定是偏日式的,略有趣,因为按照之前的考据,罗的原型是迷男,那是个白人。

    好细心 赞一个!

  43. 鹰目 5 月 8th, 2014 @ 10:08 | #43

    羅拉A萌 :

    薩波和居魯士露臉的時間都差不多,如果是火焰拍照俠的話,難道會分身術?而且羅賓全篇也只跟草花有驚鴻一瞥,照片怎麼拍到的?力庫王和羅都是滿臉血,照片裏倒是白白淨淨的。看單行本裏有沒有人問尾田了。

    至於藤虎,現階段多弗拉明戈仍然是七武海,海軍無法出手。但是根據羅和通緝犯草帽是同盟就違反協議,需要解除七武海,推測多弗拉明戈和其他海賊,特別是和凱多的交易如果曝光了的話,那也可能會被解除七武海,海軍之所以目前沒有動手可能是因為沒有證據。而使交易曝光的契機可能就是smile工廠被破壞。

    另外CP0仍然在島上,但是到現在都還沒有出場,這話出場的海賊基本都是龍套,競技場的敗者們中的強者幾乎都沒有露面,看來接下來的劇情可能還有很大的變化。

    谁叫他是火焰拍照侠。。。 怎么都可以做到,全世界这些悬赏令照片都是他拍的啊。。。。。

  44. superman20 5 月 8th, 2014 @ 10:31 | #44

    暂不论小唐有没有那么多钱,悬赏金额只是利用他们互相残杀的借口而已哦,无论哪方获胜,即便能抓到这12人,他怎么可能给赏金哦,小唐都是要灭口的嘛,以他的性格。

  45. 鹰目 5 月 8th, 2014 @ 10:36 | #45

    superman20 :

    暂不论小唐有没有那么多钱,悬赏金额只是利用他们互相残杀的借口而已哦,无论哪方获胜,即便能抓到这12人,他怎么可能给赏金哦,小唐都是要灭口的嘛,以他的性格。

    小唐应该是有那么多钱,他这人我觉得应该有这个性格,说出去的承诺 就会实现,特别是交易类的承诺,所以他一定会提供真的烧烧果实。。
    当然这次他怎么也得灭口才对,但能灭的了那么多么。所以我有了第一点的那些吐槽。。

  46. JackShaw 5 月 8th, 2014 @ 10:37 | #46

    鹰目老师,请教一下收藏海贼漫画的问题。目前犹豫着收藏那个版本。港版的 虽然印刷质量最好,但价格稍贵,但最大的问题的港版的人物译名和一些翻译很蛋疼,我的强迫症很难接受。 台版的翻译应该是最好了,但印刷的好像不太行吧。 大陆浙江版的人物译名翻译是最好的,叫路飞,索隆的( 真的很难接受鲁夫和卓洛这样的版本),但印刷质量实在是太差了,而且更新时间超慢。 鹰目老师收藏的是那个版本?给点意见吧。 还有,你有没有收藏更新到现在的熊猫汉化或者鼠绘汉化一整套海贼漫画? 有的话,可以不可以分享一下?现在往回下载保存太费时间了!

  47. ss 5 月 8th, 2014 @ 10:59 | #47

    路飞脸上的上伤还有印记呢,足见明哥一拳不轻啊相当,看来又将会是苦战了

  48. 鹰目 5 月 8th, 2014 @ 11:17 | #48

    JackShaw :

    鹰目老师,请教一下收藏海贼漫画的问题。目前犹豫着收藏那个版本。港版的 虽然印刷质量最好,但价格稍贵,但最大的问题的港版的人物译名和一些翻译很蛋疼,我的强迫症很难接受。 台版的翻译应该是最好了,但印刷的好像不太行吧。 大陆浙江版的人物译名翻译是最好的,叫路飞,索隆的( 真的很难接受鲁夫和卓洛这样的版本),但印刷质量实在是太差了,而且更新时间超慢。 鹰目老师收藏的是那个版本?给点意见吧。 还有,你有没有收藏更新到现在的熊猫汉化或者鼠绘汉化一整套海贼漫画? 有的话,可以不可以分享一下?现在往回下载保存太费时间了!

    我怎么觉得台版印刷不错啊。。。。。 汉化的话我个人是有收藏,不过我觉得你收单行本不就行了嘛,,,

  49. JackShaw 5 月 8th, 2014 @ 12:33 | #49

    鹰目 :

    JackShaw :
    鹰目老师,请教一下收藏海贼漫画的问题。目前犹豫着收藏那个版本。港版的 虽然印刷质量最好,但价格稍贵,但最大的问题的港版的人物译名和一些翻译很蛋疼,我的强迫症很难接受。 台版的翻译应该是最好了,但印刷的好像不太行吧。 大陆浙江版的人物译名翻译是最好的,叫路飞,索隆的( 真的很难接受鲁夫和卓洛这样的版本),但印刷质量实在是太差了,而且更新时间超慢。 鹰目老师收藏的是那个版本?给点意见吧。 还有,你有没有收藏更新到现在的熊猫汉化或者鼠绘汉化一整套海贼漫画? 有的话,可以不可以分享一下?现在往回下载保存太费时间了!

    我怎么觉得台版印刷不错啊。。。。。 汉化的话我个人是有收藏,不过我觉得你收单行本不就行了嘛,,,

    嗯,台版比大陆的好,但比港版的差。如果不是港版的翻译蛋疼。我就直接收港版了。我应该会收东立单行本吧。鹰目老师你是收藏东立台版吗? 网上的,我把枫雪的动漫都收了,只差汉化。 你介意把你的汉化分享一下吗?

  50. 羅生門 5 月 8th, 2014 @ 13:59 | #50

    连香克斯也要打到吗?

  51. SAKURA 5 月 8th, 2014 @ 16:34 | #51

    @鹰目
    那个维加应该不是脑残粉说的吧。。我觉得是小人说的

  52. 鹰目 5 月 8th, 2014 @ 18:04 | #52

    SAKURA :

    @鹰目
    那个维加应该不是脑残粉说的吧。。我觉得是小人说的

    小人里确实有一个叫维加的 看来就是这样了 解惑成功了

  53. 鹰目 5 月 8th, 2014 @ 18:09 | #53

    JackShaw :

    鹰目 :

    JackShaw :
    鹰目老师,请教一下收藏海贼漫画的问题。目前犹豫着收藏那个版本。港版的 虽然印刷质量最好,但价格稍贵,但最大的问题的港版的人物译名和一些翻译很蛋疼,我的强迫症很难接受。 台版的翻译应该是最好了,但印刷的好像不太行吧。 大陆浙江版的人物译名翻译是最好的,叫路飞,索隆的( 真的很难接受鲁夫和卓洛这样的版本),但印刷质量实在是太差了,而且更新时间超慢。 鹰目老师收藏的是那个版本?给点意见吧。 还有,你有没有收藏更新到现在的熊猫汉化或者鼠绘汉化一整套海贼漫画? 有的话,可以不可以分享一下?现在往回下载保存太费时间了!

    我怎么觉得台版印刷不错啊。。。。。 汉化的话我个人是有收藏,不过我觉得你收单行本不就行了嘛,,,

    嗯,台版比大陆的好,但比港版的差。如果不是港版的翻译蛋疼。我就直接收港版了。我应该会收东立单行本吧。鹰目老师你是收藏东立台版吗? 网上的,我把枫雪的动漫都收了,只差汉化。 你介意把你的汉化分享一下吗?

    我是看不大出港台版的差距 可能是我不太计较的缘故。。
    鼠绘汉化打包 这里有地址http://www.ishuhui.com/archives/1926

  54. yjjgenius 5 月 8th, 2014 @ 22:18 | #54

    维卡是小人族的那个队长,该页最后一张图还躺着2个:布卡和兰博。

    是锦卫门救下他们3个的。

  55. OHLIV 5 月 8th, 2014 @ 23:18 | #55

    yjjgenius :
    维卡是小人族的那个队长,该页最后一张图还躺着2个:布卡和兰博。
    是锦卫门救下他们3个的。

    哦, 原来是这样, 的确那”维加”是小人族叫出来的.

  56. 海贼 5 月 8th, 2014 @ 23:56 | #56

    我想问前几天我看动漫是说CP0还有亲自出来向德岛的人民说明小唐辞掉七武海是误报 不过我印象中看漫画CP0只出现过一次(就是罗他们要去green bit之前喝茶看到的) 求解

  57. 鹰目 5 月 9th, 2014 @ 07:44 | #57

    海贼 :

    我想问前几天我看动漫是说CP0还有亲自出来向德岛的人民说明小唐辞掉七武海是误报 不过我印象中看漫画CP0只出现过一次(就是罗他们要去green bit之前喝茶看到的) 求解

    这段漫画也有 没问题 在712话

  58. demon 5 月 9th, 2014 @ 10:30 | #58

    解决掉路飞12人后,再用砂糖的能力慢慢地把所有幸存者变成丧失记忆的人和玩具,于是一切如故。

  59. 鹰目 5 月 9th, 2014 @ 13:36 | #59

    demon :

    解决掉路飞12人后,再用砂糖的能力慢慢地把所有幸存者变成丧失记忆的人和玩具,于是一切如故。

    那他能相信谁呢,得把所有人变玩具才行了。。。

  60. waturaty 5 月 10th, 2014 @ 11:15 | #60

    这话最违和的感觉是罗说教路飞不照计划那里,之前和明哥单挑难道也是按照计划来的?如果明哥心狠一点,他哪还有命在这里说教。。

  61. 鹰目 5 月 10th, 2014 @ 11:44 | #61

    waturaty :

    这话最违和的感觉是罗说教路飞不照计划那里,之前和明哥单挑难道也是按照计划来的?如果明哥心狠一点,他哪还有命在这里说教。。

    剧情的意思应该是说罗担心路飞安危 但不是他真心想这个计划。。这样的意思 我是这么理解的。

  62. o~Adam~o 5 月 10th, 2014 @ 12:10 | #62

    关于鹰大你吐槽的第一点,我仔细想了下,一开始我也觉得奇怪,小唐动用鸟笼也解决不了根本问题。但是,我们似乎忽略了很基本的一点,按当初紫罗兰的说法,小唐已经知道路飞船上都有谁,也知道凯撒目前在路飞等人手中,小唐应该很清楚山治等人还在外面,而且从最开始,小唐的目标只有一个,夺回凯撒(至于桃之助,信息实在太少,姑且不算),而且是不惜一切代价,甚至暴露自己天龙人的身份。所以我觉得鸟笼只是缓兵之计,首先,两败俱伤最好,他可以渔翁得利,消耗最少的力量解决路飞等人,毕竟人数相差悬殊,小唐估计也没指望那些人就能解决路飞他们,但是至少能拖住消耗他们。所谓,以逸待劳吧。
    其次,我认为小唐很有可能会撤……凯撒不在这里,桃之助不在这里,他想要的其实都不在,王之高地,花田,工厂三个地方上升,总觉得一副随时撤退,虚张声势的样子。不然的话,以小唐跟琵卡两个人,对付居鲁士,路飞,还是可以的吧。所以我觉得小唐借用鸟笼另有所图,表面上想杀人灭口掩盖事实,实质上是可能另有打算。

  63. famorby 5 月 10th, 2014 @ 14:52 | #63

    维加就是最漂亮的那个小人啊我超萌她!

  64. 鹰目 5 月 10th, 2014 @ 22:35 | #64

    o~Adam~o :

    关于鹰大你吐槽的第一点,我仔细想了下,一开始我也觉得奇怪,小唐动用鸟笼也解决不了根本问题。但是,我们似乎忽略了很基本的一点,按当初紫罗兰的说法,小唐已经知道路飞船上都有谁,也知道凯撒目前在路飞等人手中,小唐应该很清楚山治等人还在外面,而且从最开始,小唐的目标只有一个,夺回凯撒(至于桃之助,信息实在太少,姑且不算),而且是不惜一切代价,甚至暴露自己天龙人的身份。所以我觉得鸟笼只是缓兵之计,首先,两败俱伤最好,他可以渔翁得利,消耗最少的力量解决路飞等人,毕竟人数相差悬殊,小唐估计也没指望那些人就能解决路飞他们,但是至少能拖住消耗他们。所谓,以逸待劳吧。
    其次,我认为小唐很有可能会撤……凯撒不在这里,桃之助不在这里,他想要的其实都不在,王之高地,花田,工厂三个地方上升,总觉得一副随时撤退,虚张声势的样子。不然的话,以小唐跟琵卡两个人,对付居鲁士,路飞,还是可以的吧。所以我觉得小唐借用鸟笼另有所图,表面上想杀人灭口掩盖事实,实质上是可能另有打算。

    有点不明觉厉的感觉。。。

  65. o~Adam~o 5 月 11th, 2014 @ 00:07 | #65

    鹰目 :

    o~Adam~o :
    关于鹰大你吐槽的第一点,我仔细想了下,一开始我也觉得奇怪,小唐动用鸟笼也解决不了根本问题。但是,我们似乎忽略了很基本的一点,按当初紫罗兰的说法,小唐已经知道路飞船上都有谁,也知道凯撒目前在路飞等人手中,小唐应该很清楚山治等人还在外面,而且从最开始,小唐的目标只有一个,夺回凯撒(至于桃之助,信息实在太少,姑且不算),而且是不惜一切代价,甚至暴露自己天龙人的身份。所以我觉得鸟笼只是缓兵之计,首先,两败俱伤最好,他可以渔翁得利,消耗最少的力量解决路飞等人,毕竟人数相差悬殊,小唐估计也没指望那些人就能解决路飞他们,但是至少能拖住消耗他们。所谓,以逸待劳吧。
    其次,我认为小唐很有可能会撤……凯撒不在这里,桃之助不在这里,他想要的其实都不在,王之高地,花田,工厂三个地方上升,总觉得一副随时撤退,虚张声势的样子。不然的话,以小唐跟琵卡两个人,对付居鲁士,路飞,还是可以的吧。所以我觉得小唐借用鸟笼另有所图,表面上想杀人灭口掩盖事实,实质上是可能另有打算。

    有点不明觉厉的感觉。。。

    呃………是我说得太没层次了么………

  66. 鹰目 5 月 11th, 2014 @ 00:28 | #66

    o~Adam~o :

    鹰目 :

    o~Adam~o :
    关于鹰大你吐槽的第一点,我仔细想了下,一开始我也觉得奇怪,小唐动用鸟笼也解决不了根本问题。但是,我们似乎忽略了很基本的一点,按当初紫罗兰的说法,小唐已经知道路飞船上都有谁,也知道凯撒目前在路飞等人手中,小唐应该很清楚山治等人还在外面,而且从最开始,小唐的目标只有一个,夺回凯撒(至于桃之助,信息实在太少,姑且不算),而且是不惜一切代价,甚至暴露自己天龙人的身份。所以我觉得鸟笼只是缓兵之计,首先,两败俱伤最好,他可以渔翁得利,消耗最少的力量解决路飞等人,毕竟人数相差悬殊,小唐估计也没指望那些人就能解决路飞他们,但是至少能拖住消耗他们。所谓,以逸待劳吧。
    其次,我认为小唐很有可能会撤……凯撒不在这里,桃之助不在这里,他想要的其实都不在,王之高地,花田,工厂三个地方上升,总觉得一副随时撤退,虚张声势的样子。不然的话,以小唐跟琵卡两个人,对付居鲁士,路飞,还是可以的吧。所以我觉得小唐借用鸟笼另有所图,表面上想杀人灭口掩盖事实,实质上是可能另有打算。

    有点不明觉厉的感觉。。。

    呃………是我说得太没层次了么………

    没 说的有道理 不明觉厉的是小唐的另有打算哈

  67. o~Adam~o 5 月 11th, 2014 @ 12:46 | #67

    对了,个人觉得,贝拉米,堪十郎,小人族公主,肯定会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除了堪十郎经常出现之外,尾田似乎有意不去提及另外两个人。包括实力超强的青椒跟卡文迪许,简直低调得不行……这些人觉对不可能就这么沉了,他们可能是颠覆德雷丝罗萨的另一关键……

  68. 蘑菇姬 5 月 20th, 2014 @ 19:40 | #68

    @- –
    鼠绘更准确

评论已关闭.
Trackbacks & Pingbacks ( 0 )
  1. 还没有 trackbacks
  2. Trackbacks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