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贼王漫画分析贴 > 【鹰目话道】709话 王者之拳

【鹰目话道】709话 王者之拳

纯打斗的一话,但是比上话节奏快多了,还是挺好看的。不过似乎也没什么分析之处。

关于竞技场的投票我幸好在昨天截止啊,今天B组结果就出来了。。。。我决策英明啊。群众们的选择还是总体正确的,票数最高的人之一就是最后的胜者。

扉页没什么进展,这次应该就是解释了为什么老太之前会打跑那些想追随卡里布的革命信徒们,因为老太应该是不想他儿子继续搞这种打来打去的事业的。

前面我分析的似乎和居鲁士有关系的身份不明的原剑斗士里基这一话很轻松就败了,这让人很意外,不过他败的时候一句话还是有悬念的,不知道居鲁士的消失和小唐有没有什么关系。

不过有一点 居鲁士传说是20年前在这里活跃的,而小唐是十年前才当的国王。

说到贝拉米的实力,其实从这一话看,他并不见得完败在巴托洛米奥手里,最后他一招抓住巴托洛米奥,看巴的反应是挣脱不开,很可能贝已经破了巴的屏障了。只是很可惜被战王那一拳给搅和了。。。。

说起王者之拳我之前还真是低估了啊,这一话的感觉还真是非同小可,不用躲避的话,任何人应该 都不能完全不认真的接的了这拳。。。。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路飞居然为贝拉米加油了,这剧情很有意味。。。其实路飞能记得住贝拉米的名字我觉得就是进步了。。。。在看到贝拉米的变化后居然还能为其加油,两年后的路飞还是的的确确有点变化的。

巴托洛米奥说的“那个人”又是谁呢。。。我是不是又可以搞个投票了,该不会是小丑之王-巴基吧-  – 还是搞能力者狩猎的黑胡子,还是未提及的某新七武海?还是说是能力者军团的凯多?不过凯多本来就和小唐在做交易,还用有人帮他来抢夺么。。

最后那个玩具留下了个大大的悬念,等下话全面解释了,我就不猜了,我估计会把这个国家为什么会那么多玩具以及其他一些怪现象都有所解释吧。期待!

评论 ( 58 )
  1. 懒慢-带轻狂 5 月 15th, 2013 @ 20:47 | #1

    鹰大 这一期 也挺快啊。
    国王之拳 确实出乎意料!贝拉米好可怜。。。 巴神的能力发动,初步看起来 也是需要 像火影里面一样 结印的。。。 这样的话 就有破绽啊,束缚住他的话 能力也发动不了吧,贝拉米 差点就做到了啊,阿 ,,可惜! 我有个小猜想。这个国家的人集体失忆 以及玩偶的自我意识,会不会是一种强大的力量的束缚!把整个国家如同玩偶似的掌控!!!好比一个玩具牵了线的被玩偶操控师玩弄于鼓掌间!

  2. kok002 5 月 15th, 2013 @ 20:55 | #2

    跟我想的差不多,王之拳果然需要巴托罗密欧的果实能力才防御。不过巴托发动他的能力应该不用手势的,前面他双手扶着小JJ也挡下了鱼人的攻击。
    贝拉米有点莫名,尾田特地安排他出场,也给了不少描述和铺垫,这回没怎么发力就OVER了。。。略无语。期待下周路飞大战铁头功

  3. 懒慢-带轻狂 5 月 15th, 2013 @ 21:00 | #3

    @kok002

    其实 你尿尿的时候 手指 是可以活动的#17 他不就是手指做个活动吗交叉,是个男人都能做到。。。 ⊙﹏⊙b汗

  4. mibcba 5 月 15th, 2013 @ 21:06 | #4

    感觉好像是不能让路飞毫无理由的就和小唐开战,这几话在慢慢积攒仇恨呢。最后上升到峰值就一战爆发,像之前的阿拉巴斯坦一样。没准儿蕾贝卡能成为和路飞互动的又一公主呢,不过阿拉巴斯坦是有危机,德雷斯罗萨已经亡国了,难度大啊。

  5. 啡啡啡啡啡啡 5 月 15th, 2013 @ 23:56 | #5

    应该说里奇是居鲁士没差了。。。目测蕾贝卡和里奇是走的同一条剧情线,不知道WT想怎么展开。不知雷兵所说的“国家的悲剧”是什么,感觉是同一件事。
    这次的背景给我感觉很像有一部叫“角斗士”的电影,不知道鹰大有没有看过。对角斗行为的抵触(不知道厌恶欢呼声是不是这个理由),还有对统治者的反抗。对从情感上总感觉里奇和那部电影的主角有一定相似性。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要用把没开刃的剑来比赛。
    另外小唐的国王历史是哪话哇,好像没看到10年这个字眼。。。暂时也没往前翻。

  6. 啡啡啡啡啡啡 5 月 15th, 2013 @ 23:59 | #6

    小唐和凯多的交易目前主要应该只有SMILE,关系也应该只是交易对象,小唐有果实也未必会卖给凯多,送就更不太会了。
    而且巴尔托罗密欧也未必知道这层交易关系的说XD

  7. superman20 5 月 16th, 2013 @ 00:05 | #7

    我也认同鹰大的观点,觉得贝拉米并没有落下风啊,最初是在下风,可是后来很明显罗密欧有点下风了,我感觉貌似贝拉米已经发现了罗密欧要用手指做交叉动作才能造出屏障来,可是叫王之拳给搅和了。所以再怎么说贝拉米确实成长不少,如果没有国王搅和,至少短时间两人分不出胜负来的,或者说就算巴尔托罗密欧能赢也一定赢得不容易。

    王之拳确实厉害,而且是威力覆盖大范围型的,都小瞧了这个国王啊,路飞都说从来没见过这么猛的拳,所以WT之前介绍的只要击中连“四皇”都可以打倒。这句话真的是在讲事实。贝拉米不是实力不济,是跟巴尔托缠斗无法及时躲避才被击中的。可是就像我们说的一样,谁会正面迎击这一拳啊,各种稀奇古怪的果实能力就可化解,屏障能力就轻松挡了下来。

    至于巴尔托罗密欧要把烧烧果实献给谁,我觉得范围无外乎就这几个:1、将原大将Z的手臂砍下来的神秘七武海;2、夏洛特玲玲。
    为啥没选凯多,因为小唐本身和他就利益往来密切,且小唐又很明显惧怕凯多,如果凯多想要,应该用不着派人来打擂台抢这么麻烦。还有个理由就是,“最强生物”以及“人造动物系能力者军团”、“改造人”这些无论是描绘自己还是其手下的词语貌似都跟加强体术、改造身体有关,感觉其并不是偏好自然系的主,何况顶尖高手运用各种霸气可以对付自然系,四皇这样的级别更不用说了。
    为啥没选黑胡子,人一番船船长都来抢了。这位怎么会还是黑胡子的手下啊。
    big mom有可能,她手下人都怪怪的,会说人话且龟龟果实的狮子,长腿族像个蛋一样形状的男爵,那个从外面回来说是因为没有按时提供点心而被他灭了的手下(看了半天没看出来这是个人么?还是个玩偶?脸上也没搞明白是怎么回事),唯一正常的还是个三眼妹。。。。。再来个丑的吓人吸血鬼模样的巴尔托也倒挺般配。
    然后觉得那个神秘七武海最有可能。

    说起来,卡里布也说”要献给那位大人”。。。。。我就觉得这些新星还真是都背后有靠山啊。再一想,鱼人岛要被毁灭这个预言应该不是指big mom因为路飞和点心结仇所致,而是卡里布把人鱼公主是古代兵器波塞冬这一秘密说给了”那位大人“之后,引来的鱼人岛被灭的惨剧吧。

    最后,我觉得鹰大可能要失望了,按照WT一贯的做法,下一话甚至下好几话都未必会提”德雷斯罗萨的真相”只言片语。卖关子卖上几个月等到其他事情都解决完了马上要正面对决唐吉可德家族的时候,才会说出来吧。

  8. 鹰目 5 月 16th, 2013 @ 07:38 | #8

    懒慢-带轻狂 :

    鹰大 这一期 也挺快啊。
    国王之拳 确实出乎意料!贝拉米好可怜。。。 巴神的能力发动,初步看起来 也是需要 像火影里面一样 结印的。。。 这样的话 就有破绽啊,束缚住他的话 能力也发动不了吧,贝拉米 差点就做到了啊,阿 ,,可惜! 我有个小猜想。这个国家的人集体失忆 以及玩偶的自我意识,会不会是一种强大的力量的束缚!把整个国家如同玩偶似的掌控!!!好比一个玩具牵了线的被玩偶操控师玩弄于鼓掌间!

    想法有意思,不是没可能,这和小唐的牵线人偶能力也不谋而合了

  9. 鹰目 5 月 16th, 2013 @ 07:38 | #9

    kok002 :

    跟我想的差不多,王之拳果然需要巴托罗密欧的果实能力才防御。不过巴托发动他的能力应该不用手势的,前面他双手扶着小JJ也挡下了鱼人的攻击。
    贝拉米有点莫名,尾田特地安排他出场,也给了不少描述和铺垫,这回没怎么发力就OVER了。。。略无语。期待下周路飞大战铁头功

    懒慢-带轻狂 :

    @kok002

    其实 你尿尿的时候 手指 是可以活动的#17 他不就是手指做个活动吗交叉,是个男人都能做到。。。 ⊙﹏⊙b汗

    哈哈哈 对哦

  10. 鹰目 5 月 16th, 2013 @ 07:59 | #10

    mibcba :

    感觉好像是不能让路飞毫无理由的就和小唐开战,这几话在慢慢积攒仇恨呢。最后上升到峰值就一战爆发,像之前的阿拉巴斯坦一样。没准儿蕾贝卡能成为和路飞互动的又一公主呢,不过阿拉巴斯坦是有危机,德雷斯罗萨已经亡国了,难度大啊。

    下一集这个国家的真相应该也会把理由给弄清楚一下

    啡啡啡啡啡啡 :

    应该说里奇是居鲁士没差了。。。目测蕾贝卡和里奇是走的同一条剧情线,不知道WT想怎么展开。不知雷兵所说的“国家的悲剧”是什么,感觉是同一件事。
    这次的背景给我感觉很像有一部叫“角斗士”的电影,不知道鹰大有没有看过。对角斗行为的抵触(不知道厌恶欢呼声是不是这个理由),还有对统治者的反抗。对从情感上总感觉里奇和那部电影的主角有一定相似性。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要用把没开刃的剑来比赛。
    另外小唐的国王历史是哪话哇,好像没看到10年这个字眼。。。暂时也没往前翻。

    角斗士我看过 但是是很多年前看的了。。。忘了。。。
    10年那个在699话 你翻翻

  11. 鹰目 5 月 16th, 2013 @ 08:56 | #11

    啡啡啡啡啡啡 :

    小唐和凯多的交易目前主要应该只有SMILE,关系也应该只是交易对象,小唐有果实也未必会卖给凯多,送就更不太会了。
    而且巴尔托罗密欧也未必知道这层交易关系的说XD

    嗯 不过那个人的可能性太多,目前证据太少了

  12. 鹰目 5 月 16th, 2013 @ 08:59 | #12

    superman20 :

    我也认同鹰大的观点,觉得贝拉米并没有落下风啊,最初是在下风,可是后来很明显罗密欧有点下风了,我感觉貌似贝拉米已经发现了罗密欧要用手指做交叉动作才能造出屏障来,可是叫王之拳给搅和了。所以再怎么说贝拉米确实成长不少,如果没有国王搅和,至少短时间两人分不出胜负来的,或者说就算巴尔托罗密欧能赢也一定赢得不容易。

    王之拳确实厉害,而且是威力覆盖大范围型的,都小瞧了这个国王啊,路飞都说从来没见过这么猛的拳,所以WT之前介绍的只要击中连“四皇”都可以打倒。这句话真的是在讲事实。贝拉米不是实力不济,是跟巴尔托缠斗无法及时躲避才被击中的。可是就像我们说的一样,谁会正面迎击这一拳啊,各种稀奇古怪的果实能力就可化解,屏障能力就轻松挡了下来。

    至于巴尔托罗密欧要把烧烧果实献给谁,我觉得范围无外乎就这几个:1、将原大将Z的手臂砍下来的神秘七武海;2、夏洛特玲玲。
    为啥没选凯多,因为小唐本身和他就利益往来密切,且小唐又很明显惧怕凯多,如果凯多想要,应该用不着派人来打擂台抢这么麻烦。还有个理由就是,“最强生物”以及“人造动物系能力者军团”、“改造人”这些无论是描绘自己还是其手下的词语貌似都跟加强体术、改造身体有关,感觉其并不是偏好自然系的主,何况顶尖高手运用各种霸气可以对付自然系,四皇这样的级别更不用说了。
    为啥没选黑胡子,人一番船船长都来抢了。这位怎么会还是黑胡子的手下啊。
    big mom有可能,她手下人都怪怪的,会说人话且龟龟果实的狮子,长腿族像个蛋一样形状的男爵,那个从外面回来说是因为没有按时提供点心而被他灭了的手下(看了半天没看出来这是个人么?还是个玩偶?脸上也没搞明白是怎么回事),唯一正常的还是个三眼妹。。。。。再来个丑的吓人吸血鬼模样的巴尔托也倒挺般配。
    然后觉得那个神秘七武海最有可能。

    说起来,卡里布也说”要献给那位大人”。。。。。我就觉得这些新星还真是都背后有靠山啊。再一想,鱼人岛要被毁灭这个预言应该不是指big mom因为路飞和点心结仇所致,而是卡里布把人鱼公主是古代兵器波塞冬这一秘密说给了”那位大人“之后,引来的鱼人岛被灭的惨剧吧。

    最后,我觉得鹰大可能要失望了,按照WT一贯的做法,下一话甚至下好几话都未必会提”德雷斯罗萨的真相”只言片语。卖关子卖上几个月等到其他事情都解决完了马上要正面对决唐吉可德家族的时候,才会说出来吧。

    嗯 你说的有道理,特别是关于真相,如果是按照以前几个大篇章的套路。弗兰奇听到的话 说不定真要N话 等路飞从什么途径知道后 。。。以后才会揭示。。。

  13. o~Adam~o 5 月 16th, 2013 @ 10:23 | #13

    下一话应该过渡到罗跟罗宾他们那边了吧,还有卓洛跟妖精。
    夺取烧烧果实的目的,众多人貌似都不是为了自己而来的呢。贝拉米绝对会在之后的剧情起到关键的作用,至少,路飞是认可他了。
    那个玩具的话,我觉得疑点还是蛮多的。弗兰奇等人毕竟是外来人,而这个玩具轻易就告诉弗兰奇他们要破坏工厂,是不是太随意了呢?????

  14. 脚踏冰川 5 月 16th, 2013 @ 11:15 | #14

    王者之拳打完后国王的拳头没有受伤,说明威力足够大的情况下不会被屏障反伤,鱼人的手、贝拉米的头威力都不够强大,路飞的武装色霸气打他估计会秒杀吧。。。

  15. superman20 5 月 16th, 2013 @ 13:39 | #15

    o~Adam~o :BR>那个玩具的话,我觉得疑点还是蛮多的。弗兰奇等人毕竟是外来人,而这个玩具轻易就告诉弗兰奇他们要破坏工厂,是不是太随意了呢?????

    说的是哦,的确。玩具都不知道franky是何方神圣,怎么这么轻松就告诉了。。。。。

    脚踏冰川 :王者之拳打完后国王的拳头没有受伤,说明威力足够大的情况下不会被屏障反伤,鱼人的手、贝拉米的头威力都不够强大,路飞的武装色霸气打他估计会秒杀吧。。。

    貌似不是这样吧。鱼人的手和贝拉米的攻击都是自己的身体某一部位直接要去硬碰屏障的,就跟咱们用手狠狠的打墙一样,用力越大打的越重反过来受伤也越重。而王之拳明星是那种涵盖大范围的类似冲击波性质的攻击,都不一定直接要打到人身上就会起效果,当时布鲁吉利和另一个人已经一起攻击他了,他击出后只是一个动作,可是出拳方向的大范围视野内都要被冲击到,巴尔托离他还有段距离,所以光是冲击波类型的攻击击打在屏障上,相当于力道相撞力道,自然攻击也就消失于无形了,但是本体战王并没有用实实在在的手去接触屏障,很远的地方发功的,所以没事啦。

  16. superman20 5 月 16th, 2013 @ 13:47 | #16

    @鹰目

    看了luffy420的想法,后觉得献给凯多貌似又变成最有可能的了。
    说即便小唐和凯多有密切交易来往,但可能仅限于smile。且巴尔托可能只是知道要加入凯多旗下的条件,但未必知道小唐跟凯多的幕后交易。
    大妈最喜欢的是点心,所以好像作风不大适合巴尔托所说的“那个人”。说可能凯多要别人加入他旗下的条件就是献上珍贵的东西吧,例如比较厉害的恶魔果实,然后卡里布说得那位大人貌似也可能是凯多哦。这可能是加入他旗下的条件。毕竟在新世界要么与四皇为敌,要么纳入四皇旗下,只有这两个选择。不甘心有野心的就只有组团对抗四皇了

  17. 鹰目 5 月 16th, 2013 @ 15:09 | #17

    superman20 :

    o~Adam~o :BR>那个玩具的话,我觉得疑点还是蛮多的。弗兰奇等人毕竟是外来人,而这个玩具轻易就告诉弗兰奇他们要破坏工厂,是不是太随意了呢?????

    说的是哦,的确。玩具都不知道franky是何方神圣,怎么这么轻松就告诉了。。。。。

    脚踏冰川 :王者之拳打完后国王的拳头没有受伤,说明威力足够大的情况下不会被屏障反伤,鱼人的手、贝拉米的头威力都不够强大,路飞的武装色霸气打他估计会秒杀吧。。。

    貌似不是这样吧。鱼人的手和贝拉米的攻击都是自己的身体某一部位直接要去硬碰屏障的,就跟咱们用手狠狠的打墙一样,用力越大打的越重反过来受伤也越重。而王之拳明星是那种涵盖大范围的类似冲击波性质的攻击,都不一定直接要打到人身上就会起效果,当时布鲁吉利和另一个人已经一起攻击他了,他击出后只是一个动作,可是出拳方向的大范围视野内都要被冲击到,巴尔托离他还有段距离,所以光是冲击波类型的攻击击打在屏障上,相当于力道相撞力道,自然攻击也就消失于无形了,但是本体战王并没有用实实在在的手去接触屏障,很远的地方发功的,所以没事啦。

    你说的对 战王拳头应该是没有触碰屏障

    superman20 :

    @鹰目

    看了luffy420的想法,后觉得献给凯多貌似又变成最有可能的了。
    说即便小唐和凯多有密切交易来往,但可能仅限于smile。且巴尔托可能只是知道要加入凯多旗下的条件,但未必知道小唐跟凯多的幕后交易。
    大妈最喜欢的是点心,所以好像作风不大适合巴尔托所说的“那个人”。说可能凯多要别人加入他旗下的条件就是献上珍贵的东西吧,例如比较厉害的恶魔果实,然后卡里布说得那位大人貌似也可能是凯多哦。这可能是加入他旗下的条件。毕竟在新世界要么与四皇为敌,要么纳入四皇旗下,只有这两个选择。不甘心有野心的就只有组团对抗四皇了

    实在不好说,我只能说大妈我和你想法一样 觉得不太可能

  18. 懒慢-带轻狂 5 月 16th, 2013 @ 19:07 | #18

    @superman20

    @鹰目
    说起 巴神和卡里布 口中的那个人,单从现在 给出的信息看,很难啊,不过作为2个都是顶上决战以后才出道的新人来说,是不是被白胡子拉开的 后大海贼时代 给吸引的呢?如果这样,那么他们口中那个带着敬意的那个人,我觉得很可能是黑胡子,作为极恶时代的标志性人物,大事件的真正赢家,以及近期大肆的狩猎能力者活动,以及那无以伦比的知名度。。。参考下【白马王子】(卡文)吧。。。他们2人是冲着黑胡子去的可能性很大。或者WT有意牵出新七武海吗?

  19. yario 5 月 16th, 2013 @ 19:45 | #19

    木偶的话让我想到革命军的行动方式,德雷斯罗萨真是一个超级长篇

  20. 了烦山人 5 月 16th, 2013 @ 20:32 | #20

    superman20 :

    o~Adam~o :BR>那个玩具的话,我觉得疑点还是蛮多的。弗兰奇等人毕竟是外来人,而这个玩具轻易就告诉弗兰奇他们要破坏工厂,是不是太随意了呢?????

    说的是哦,的确。玩具都不知道franky是何方神圣,怎么这么轻松就告诉了。。。。。

    脚踏冰川 :王者之拳打完后国王的拳头没有受伤,说明威力足够大的情况下不会被屏障反伤,鱼人的手、贝拉米的头威力都不够强大,路飞的武装色霸气打他估计会秒杀吧。。。

    貌似不是这样吧。鱼人的手和贝拉米的攻击都是自己的身体某一部位直接要去硬碰屏障的,就跟咱们用手狠狠的打墙一样,用力越大打的越重反过来受伤也越重。而王之拳明星是那种涵盖大范围的类似冲击波性质的攻击,都不一定直接要打到人身上就会起效果,当时布鲁吉利和另一个人已经一起攻击他了,他击出后只是一个动作,可是出拳方向的大范围视野内都要被冲击到,巴尔托离他还有段距离,所以光是冲击波类型的攻击击打在屏障上,相当于力道相撞力道,自然攻击也就消失于无形了,但是本体战王并没有用实实在在的手去接触屏障,很远的地方发功的,所以没事啦。

    话不能这么说哦,鱼人空手道可是不需要身体接触的。看看甚平和哈克的攻击就知道,都是隔空打的。所以不能这么断定罗密欧的屏屏果实能力说一定要身体接触才能反伤。

  21. 鹰目 5 月 16th, 2013 @ 21:07 | #21

    问题哈克打巴那招 确实是直接打到屏障上了,国王那拳还有段距离

  22. superman20 5 月 16th, 2013 @ 21:38 | #22

    @懒慢-带轻狂
    那一番船船长刚在A组获胜,就在竞技场,要去讨好黑胡子,居然都不跟耶稣斯巴基斯套套近乎- -。。。。。

  23. - - 5 月 16th, 2013 @ 21:42 | #23

    屏屏果实
    又是一个奇葩果实- –

  24. superman20 5 月 16th, 2013 @ 21:48 | #24

    鹰目 :问题哈克打巴那招 确实是直接打到屏障上了,国王那拳还有段距离

    对呀,空手道是有隔空冲击的效果,但是哈克的肉拳头是的确打到屏障上了。我又想了想,或者可以反过来说,巴神的屏障1、可以自由控制产生的屏障跟自己的距离远近;2、一定是有最大限度距离。就跟巴基一样,分裂的身体有限定的半径范围,不可能各部件各自分得太远。
    哈克说完要攻击他的话才攻击的,并非偷袭,而且离巴神不远,巴神可以从容在哈克出拳的位置造出屏障来。而王之拳,要么是战王使出那一拳的位置已经超出了巴神造屏障的最大距离;要么就是王之拳太突然,巴神还来不及反应只好匆匆在身前造屏障先防御再说。如果是近距离单挑的话,战王使出这一拳绝对是要被巴神的屏障反噬的。

  25. 小 Zz 5 月 16th, 2013 @ 23:50 | #25

    屏障果实
    自然系都可以防御
    相当于一个光屏
    没看过那些神秘面纱吗? 光照的一个保护膜

  26. o~Adam~o 5 月 17th, 2013 @ 14:41 | #26

    @鹰目
    我觉得屏障果实的能力或许没那么复杂,就是可以防御可以操控距离的进攻,王者之拳的范围实在太大,巴托洛米奥没办法做出那么大的屏障来反弹攻击所以只能自我防御。
    而且,巴托洛米奥不一定打得过贝拉米,贝拉米一定是找到了可以破解屏障果实的方法了,屏障的张开肯定是有时间差的。

  27. 鹰目 5 月 17th, 2013 @ 18:55 | #27

    说不定就是前面有人也说过的,巴的能力发动需要时间。。。打个时间差就能破了他了。。。

  28. superman20 5 月 17th, 2013 @ 19:40 | #28

    一定的,因为这让我想起了那个OP里最笨的boss,银狐fox大人- -。。。。。需要时间发出迟钝光线

  29. 了烦山人 5 月 17th, 2013 @ 20:58 | #29

    海贼里面的能力者的技能需要冷却时间的还真没怎么见过(银狐这种动画原创不算。。。),目前来看,巴神的技能是有方向的,是一个正方形的屏障,这样的话,应该只能防御一个方向。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破解就3种方式,第一种,2个人从前后2个方向攻击就可破也,这也有可能是他一直站在场地边缘的原因。第二种,如果是一对一的话,只要移动的速度足够快,变换攻击的方向,让他来不及改变屏障的防御角度,自然也可以破他。最后一种就是海贼里面的常规方式,能力的强弱是靠锻炼来的,只要攻击的力度足够强,我想依然可以打破他的屏障,不会存在说某个能力是绝对的王道之类的事情。罗的room之前也不是能切开所有的人的,后面努力锻炼后,还不是把伟哥给劈了。这里估计有人会说王之拳的威力已经足够大了,但是依然没有打破巴神的屏障,但是我要说的是,王之拳虽然威力巨大,但他是一个范围攻击,这样一来,对与一个方向上的力量实际上是已经分散了的,所以没有打破屏障也是有合理的,如果他的拳力是集中在一个点上,我想应该是能够打破的。

  30. o~Adam~o 5 月 17th, 2013 @ 22:03 | #30

    @了烦山人
    银狐不只是动画原创好么? 漫画里还是有的啊,而且大部分剧情都是漫画里有的。。。。。。。。。

  31. 淡定 5 月 17th, 2013 @ 22:05 | #31

    经常来鹰大的网站,但就是一直潜水看评论,今天也来露露脸吧。我在这提几点自己的理解:

    1、巴神(巴托罗密欧?)的屏障是正方形的,隐隐中能看到(当然,这是漫画技法为了凸显它的存在),但大小貌似没有想象中的大。

    2、楼上没有人发现么?巴神放出的“屏幕冲击”产生的缠绕气流与战王击出的那一拳所产生的缠绕气流是基本一模一样的——这就是说,巴神的“屏障”很可能拥有“存储”对方的攻击的本事,而且存储的时间长短可以根据巴神自己的意愿来决定,同时“释放”攻击的时候也可以根据意愿随意地改变方向,但是攻击的效果则应该与原本的攻击发出者产生的效果是相似的。
    所以,这就能解释为什么巴神原本是正方形的屏障为什么会产生那样像冲击波一样的“屏障冲击”了。
    基于以上的猜测,还有一点可以佐证的地方便是:战王击向巴神的那部分冲击力哪去了?根据能量守恒定律难道真的全部转化成声音了?毕竟巴神身前、身后及其左右等地面都没有任何损坏的地方,而战王发出那一拳的方向明显是给地面留下了一条冲击波飞出去的小坑渠的。

    3、本人始终认为巴神是一个桀骜不驯的角色,他怎么看也不像会屈膝于人下的人。所以,能够让他“为了那个人”而战斗的理由,大概只有这两个原因:一,是那个人有恩于巴神,巴神此番参战赢烧烧果实是为报恩而来的;二,巴神是一个性情中人,他从那个人身上看到了一种可贵的品质,而那种品质已经让自己折服并心生敬慕,而同时这个烧烧果实对于那个人而言意义非凡,所以巴神为了让那个人继续保有这样可贵品质而选择帮那个人完成这样的愿望。(所以,我也与海吧中不少网友观点相类似,巴神口中的“那个人”有很大可能就是萨博。)

    最后,本人始终认为巴神的角色定位并不是绝对的反派,而是正反两立,但更偏正面形象。

  32. 鹰目 5 月 18th, 2013 @ 13:58 | #32

    可能是个正方体屏障吧,把他包在里面,不过他的后台是萨博我不太相信啊。。。怎么看此人都是个坏人啊。。。。

  33. kelvinm21 5 月 19th, 2013 @ 00:57 | #33

    话说最近的《进击的巨人》很火,鹰大有看不?故事新颖,制作精良~很好看

  34. 鹰目 5 月 19th, 2013 @ 08:18 | #34

    kelvinm21 :

    话说最近的《进击的巨人》很火,鹰大有看不?故事新颖,制作精良~很好看

    动画我凑热闹看啦,的确不错。。不知后面怎样

  35. - - 5 月 19th, 2013 @ 10:46 | #35

    其实巨人漫画早火了
    销量仅在海贼王之下
    其他民工漫比起它差远了
    不过那画风实在不忍直视,看了几次都没看下去,动画好多了

  36. 鹰目 5 月 19th, 2013 @ 18:50 | #36

    第七集也很给力啊,动画画面做的真不错

  37. Pye 5 月 19th, 2013 @ 19:04 | #37

    贝拉米还没有出局!!
    他一定抓住了竞技场的边缘,下话绝大大反击。

  38. 鹰目 5 月 19th, 2013 @ 19:51 | #38

    Pye :

    贝拉米还没有出局!!
    他一定抓住了竞技场的边缘,下话绝大大反击。

    都翻白眼了。。。。

  39. - - 5 月 19th, 2013 @ 23:16 | #39

    @Pye
    那是绝对当然的,神の犬——贝拉米岂是开玩笑的?

  40. 潜流 5 月 20th, 2013 @ 17:31 | #40

    @鹰目
    巨人的剧情当真是 男主驾驶零号机挑战由烧瓶小人控制的中央里叫蓝染的科学家用平民实验造出的使徒。。。。

  41. superman20 5 月 20th, 2013 @ 21:25 | #41

    @- –
    当初OP的漫画你怎么看进去的?哈哈
    当初OP的动画画风我都不适应呢。可能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后,最在意的是漫画的内容(内里),而不是特别在意画风了(外在)。当然一个好剧情的漫画画风自然也不会差到哪去。
    进击的巨人还是观望一阵吧,动画做的倒是超级好啊,感觉跟制作TV电影版的水准一样。。。。。就怕后续剧情太多bug会变狗血。
    等看完7集后再接着看看漫画到底怎么的进程吧。
    越来越觉得像钢炼了,我指宏观构思和悲情的描写。总感觉巨人一定是人自己造出来的冤孽,回头来反噬人类。以后的事实和真相一定跟钢炼一样超级悲惨不堪回首。

  42. superman20 5 月 20th, 2013 @ 21:27 | #42

    @潜流

    对呀,我觉得整个的谜团越来越像往钢炼的构思方向发展的趋势。
    全因人类自己自私、卑鄙、恶的一面才造就了巨人,后面还有很大的阴谋。可能一直要朝悲的方向发展吧。钢炼是精品哈。希望进击的巨人也能成为精品

  43. 潜流 5 月 20th, 2013 @ 22:23 | #43

    @superman20
    我觉得40话以后的漫画已经开始有不合理的剧情了,反推年龄不合理。努力压抑剧透中。。。

  44. - - 5 月 21st, 2013 @ 10:08 | #44

    @superman20
    OP画风比巨人好太多了,干净有力,巨人的太乱太脏了
    而且WT画功也不是懂山创能比的

  45. 登陆不上去 5 月 21st, 2013 @ 17:44 | #45

    巨人这么火啊,确实很有趣
    不过我并没有保持太高期望
    毕竟漫画没结局 动画又是短篇 难免会弄成原创结局
    销量确实高 不过也是正常现象 现在的漫画只要有个质量精良的动画组来做动画,漫画销量就能直接冲到年度第二……
    同期动画剧情能够和巨人抗衡的也就是新全职猎人的蚂蚁篇了吧

    哎刚刚听说WT扁桃体炎 要休刊两周……最近海贼页数也很少,希望WT保重身体啊

  46. waturaty 5 月 21st, 2013 @ 20:08 | #46

    都在说巨人啊,我觉得这动画做的完胜漫画。。为啥op就相反捏。。
    另外,惊闻WT住院休刊,本来想吐槽这两话有点水,结果就。。。 [face:30]

  47. - - 5 月 21st, 2013 @ 22:55 | #47

    @waturaty
    我刚想说
    WT病了啊!!
    果然是熬夜太多了么

  48. - - 5 月 21st, 2013 @ 22:56 | #48

    @登陆不上去
    不,巨人的销量一直很高,没出动画之前就已经是仅次于OP了

  49. - - 5 月 21st, 2013 @ 22:59 | #49

    看了这几集动画,越来越觉得罗的果实BUG了
    简直是无敌的存在啊

  50. waturaty 5 月 22nd, 2013 @ 14:02 | #50

    – – :
    @登陆不上去
    不,巨人的销量一直很高,没出动画之前就已经是仅次于OP了

    巨人动画化以前销量没过百万的,现在虽然超了,也还没超过火影、猎人、君届,兄弟。。不过我估计再过一段时间就真的是仅次于OP了。。

  51. - - 5 月 22nd, 2013 @ 16:45 | #51

    @waturaty
    我忘记之前看的是什么榜了,好几次排名第二

  52. 鹰目 5 月 22nd, 2013 @ 17:12 | #52

    哥我连续两天三夜上班没下班 终于下班到家了。。。累死了 大家讨论的很热闹啊 哈哈
    巨人真的好红

  53. yibanger 5 月 23rd, 2013 @ 05:20 | #53

    去年巨人o榜年销量排名15,巨人目前的数据发行部数10卷1500万,今年上半年0榜上能查到的数据略高于op,半年榜应该锁定第二了

  54. waturaty 5 月 23rd, 2013 @ 19:29 | #54

    – – :
    @waturaty
    我忘记之前看的是什么榜了,好几次排名第二

    yibanger :
    去年巨人o榜年销量排名15,巨人目前的数据发行部数10卷1500万,今年上半年0榜上能查到的数据略高于op,半年榜应该锁定第二了

    上半年榜下周公布,op会不会第一其实有悬念。因为最近半年op只出了一本单行本。。卷69大概能卖290多万,去年出的卷68算在今年内的销量大概有60万本,其他旧卷销量未知,估计每卷顶多5-10万本,取个中数就算每卷7万,290+60+7*67=819万,这是乐观的预估数值,如果算成每卷5万本那就是685万。
    而打了鸡血的巨人各卷今年都卖了30万+,目前每周每本5万+刷榜中。。算到本周大概每卷40万+。而且巨人今年已经出了两本单行本,算上限定版卷9大概100万,卷10大概90万。100+90+40*8=510万,差的不太多,加上o榜偶有抽风现象(比如o榜公布的君届的销量,常常几周就超过初版。。而集英社却一直不加印,说明数据可能有误。。),也许会有奇迹。。

  55. yibanger 5 月 25th, 2013 @ 12:51 | #55

    @waturaty
    我估计海贼在900万上下,巨人差不多400多万,差了一倍,巨人旧卷我记得就上周的峰值到过5万+吧,再之前和这周都没这么高,前几周应该是有受到缺货的影响,现在巨人发行部数果断刷到1950万了,君届是女性向,不太了解,不过女性向一般印得比较保守吧,大概看了下数据,o榜虽然有误差但不会太大的

  56. 420 6 月 3rd, 2013 @ 13:37 | #56

    o榜出來了OP完勝
    第2是魔奇
    巨人第4

  57. yibanger 6 月 4th, 2013 @ 17:04 | #57

    @420
    嗯,昨天凌晨出来的,2~4差不多,巨人要是能再多刷1,2周就能第2了,op的旧卷销量没我想的多

  58. snwcxx 7 月 18th, 2013 @ 23:44 | #58

    以后就来这里追鹰大的评话了~~哈哈

评论已关闭.
Trackbacks & Pingbacks ( 0 )
  1. 还没有 trackbacks
  2. Trackbacks 已关闭